热点文章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杜建强赴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中医基础理论分化研究中心调研指导
2023-12-25 10:19  


1222日,杜建强副校长赴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中医基础理论分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两个中心)调研指导,科研处负责人、两个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杜建强认真听取了两个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两个中心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他充分肯定两个中心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科研处负责人表示全力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杜建强强调,两个中心要凝聚特色方向,服务双一流学科,在有组织科研上下功夫;传统学科要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在数字赋能上寻求新突破;同时在科研反哺教学上,力争做出更大贡献;在队伍的梯队建设上多下功夫,努力形成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