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21-04-13 15:55  


 

(通讯员 叶金宝) 413日下午,为认真贯彻学校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中心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科研教育环境,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开展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议强调,加强科研经费规范使用、科研诚信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到四个“相符”,即为“账实相符、账证相符、账账相符、账表相符”。对于高校教师而言,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让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廉政建设促科研。

会后,全员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蜕变的初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