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8 16: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12月8日,中药资源与民族药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姚鹏程同志主持会议,他提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知行合一”进行,以《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为主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强调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在行动上落到实处,中心全体教职工都应做到履职尽责,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这也是对全会精神最好的学习贯彻执行。

张寿文同志在宣讲报告中 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主题,从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两个部分进行报告。对“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会议精神要义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教职工都更加系统深入领悟到全会精神并将把会议精神内容作为重要的政治学习内容,切实落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