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2023-10-27 16:10 林竑宇 

20231027日,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姚鹏程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办公室谢一辉教授参加。会议学习了学校审核评估动员会、推进会、攻坚会的会议精神;徐兰宾书记在学校审核评估启动大会上所提的要求;朱卫丰校长所作“质量引领 创新驱动 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本科教育”报告的内容。

姚主任强调,围绕近期的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和远期高质量发展,每个人结合工作实际谈能贡献什么、怎么样做的更好,要求全体员工熟悉校长报告和自评报告。会上每个人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如何做好评估相关工作,如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图.jpg

会议图1.jpg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