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11-24 15:24  

11月24日,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认真做好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确有困难的学生帮扶工作,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通知》工作要求,在前期征集全校困难学生“微心愿”的基础上,组织支部党员教职工认领困难学生“微心愿”,第二支部12名党员同志,共认领5名困难学生。

干部网络学习是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有关干部同志要合理安排好工作与学习时间,确保完成年度干部网络学习。其他党员同志也要加强党史学习,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