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会落实议
2023-01-10 12:10 姚鹏程 

                             中心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会落实议

1月8日上午11点,中心召开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姚鹏程副主任主持。

 

 

会上,姚鹏程通报了2022年12月4日省委巡视组对学校进行反馈意见情况,并讨论了学校分解给中心的2条任务:一是科技创新有短板;二是实验室安全事宜。针对上述问题,会议要求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高等教育、中医药等领域重要批示精神抓科研、要饱含人民情怀抓安全。大家集思广益,针对分解的任务,但不局限此任务,会上每个人都从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好、做实,助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进行的发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