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心举办2021年实验室安全及消防演练文体活动
2021-11-26 18:08  

实验室日常安全及消防工作是中心安全工作的重点,涉及到每位师生的安全。为加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大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范围,26日下午2:30,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及消防演练文体活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与。

学校保卫处对我中心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介绍灭火器的类型、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在保卫处的指导下,中心师生对干粉灭火器使用进行了操作演练。

在文体活动中结合实验室安全问题,展开了危化试剂知多少、你比划我来猜、跳大绳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会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通过劳逸结合的方式,加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促进了师生互动,让大家能更好的投入到日常实验及工作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