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心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2022-06-14 15:59  

2022年6月14日,中心在实验大楼B719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会上学习了徐兰宾书记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的学习报告。中心主任姚鹏程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报告的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教育和中医药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上,姚鹏程主任对报告中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提出要将中心实际工作内容与学校步调保持一致,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对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并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中心教职工对会前进行报告研读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基于自身工作谈如何做。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都更加深入领悟到报告精神并将把报告内容作为未来工作的重要指导,切实落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