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2021年3月19日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整改意见及评比通告
2021-03-19 18:09  

中心各实验室:

2021319日,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评比活动,通过中心全体师生参与投票的方式,最终结果如下:

结合本周的检查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现在通报如下:

  1. 主要问题:

  2. 质量分析室实验台面杂乱,实验室桌子下方堆放过多纸箱、药材、实验仪器等

  3. 各实验室普遍存在实验仪器、冰箱等顶部积灰

  4. 科研人员办公室桌面实验服、电排插堆放杂乱。

                

                        

     

  5. 整改意见:

    1.实验室台面不允许放置过多杂物。实验室堆放的物品需整齐摆放,不可占用走道影响实验,待中心添置的储物柜到了以后及时转移进储物柜中存放。各实验室负责人每学期清查一次损坏并修理不好的仪器进行报废处理,避免占用空间

    2.实验室水池台面需保持干净整洁,水盆可放置在水池下。

    3.实验服不穿着时挂置于挂钩上,排插不使用时放入抽屉中存放。

     

    2021319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