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中心召开2021年科技创新思想大讨论
2021-05-20 1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2021年科技表彰大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助力学校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师生科学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文化氛围。按照《关于举办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学校科研字[2021]12号)的要求,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在2021520日组织召开了学院科技创新思想大讨论。

讨论会上,中心各位老师关于科技创新思想与学科建设看法主要内容如下,应主要整合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加强人才培养,鼓励科技创新。创新应以方法和内容为主要,评价机制引领一切,聚焦战略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