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4:55  

(通讯员 黄华) 618日上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推动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中共江西中医药大学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二、八支部委员会联合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姚鹏程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湘江战役精神,湘江战役是关系中央红军生死存亡的一战。血战湘江,“绝命后卫师”,通过了解湘江战役那段壮丽历史,领悟战役精神,我们感受到了全军将士在“誓死保卫党中央”的铿锵誓言下,即使在生死一线危急关头前,仍然保持绝对服从命令,铁一般的组织纪律性。这种坚定信念、坚定执行思想态度也是日后我们工作中需要学习践行的精神品质。

张寿文同志领读学习关于“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基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下“培养什么样的价值观”、“培养什么样的人”的问题进行思考与讨论。何军伟同志领读学习关于“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潘华平同志以时间发展为轴梳理了建党一百周年以来,党的三个不同历史发展时期。董燕婧同志进行了主题为:《觉醒年代》探寻建党思想密码的学习分享。结合近期大热的革命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回溯中国共产党的起源和孕育发展过程,并通过观看电视剧对中国近代革命历史时期惊心动魄的思想变革讲述自己的感受和启发。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 邮编:330004 
  版权所有:中药资源与民族药研究中心 | 赣ICP备13005956号